反馈
QQ群
TOP
lolS11小组晋级赛C组RNG加赛战胜HLE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2021-10-18 10:16:02
炽焰加速器编辑部

        今日凌晨,《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小组赛、C组晋级战第七场(加赛)HLE vs RNG比赛中,RNG战队虽有起伏,永不言弃,最终拿下C组第一名,成功晋级八强!MVP:给到无畏开团绝对不怂的RNG.MING(芮尔)。

        前期双方相互僵持,无爆发人头;

        14分半钟上路1换1,随后先锋团中RNG被击杀两人;

        17分钟RNG拿下第二条小龙并击杀对方上单,随后面对对方的三人追击,RNG反打击杀对方两人;

        30分钟对方主动开打大龙,RNG直接进场打团,最终打出2换3;34分钟RNG主动抓住机会开团击杀对方两人,顺势拿下听牌龙;

        35分钟通过拉扯打团,RNG击杀对方三人,并拿下第一条大龙,经济追回;

        39分钟RNG拿下水龙魂;

        42分钟RNG拿下第二条大龙,利用大龙buff一波推进拿下比赛。本场比赛MVP给到Ming芮尔。

        赛后数据:

        恭喜RNG以小组第一身份成功晋级八强!希望他们后面能好好发挥,继续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