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QQ群
TOP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七星寻犬启示怎么单人通关?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七星寻犬启示单人通关攻略
2021-09-16 14:21:22
炽焰加速器编辑部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七星寻犬启示怎么单人通关?只要操作得当也是可以单人通关的,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七星寻犬启示单人通关攻略。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七星寻犬启示单人通关攻略

        不怎么碰红色战斗,基本都是探索+黄色战斗到boss关,boss之前都是用的,虽然红色战斗用哈利压力也没有很大,伙伴们注意把卡珊德拉留给boss。

        探索属性加成89%,卡组有参考:


        雪球前期可以击退+缓速,嗅嗅回蓝,输出核心是【钻心剜骨】,因为可以叠加伤害,建议50%血之前至少打出一次钻心,50%以下进入狂暴,【气象咒】基本跟不上boss移动,此时伤害比较有效的是【万弹齐发】,利用多比回响被动瞬移进【云雾缥缈】里boss会失去目标,此时可以趁机优先召唤嗅嗅,有多的蓝可以回血。全程至少用了三次【钻心剜骨】。

        卡珊德拉可以击退三头犬召唤的小三头犬,丹尼尔其实基本回不上血,主要是用来吸引三头犬,没有使用萝宾。

        以上就是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七星寻犬启示单人通关攻略的全部内容了。需要了解更多游戏攻略的请持续关注炽焰加速器官网也可以进入我们的官方qq交流群(772467778)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