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QQ群
TOP
未成年人网游防沉迷已有63家单位响应通知!
2021-09-07 10:33:28
炽焰加速器编辑部

        9月6日,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已有63家单位响应防止未成年人沉迷通知,并通过官方渠道以公告、通知等方式,表明态度,回应关切。

        其中透露,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针对未成年人过度使用甚至沉迷网络游戏问题,进一步严格管理措施,坚决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各会员单位、游戏企业坚决拥护主管部门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将通知精神充分领会,并迅速在企业内、项目组落实责任,部署工作。据统计,截至9月6日共有63家单位通过官方渠道以公告、通知等方式,表明态度,回应关切。

        据悉,在最新的防沉迷要求中提到,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等内容。

        以下是相应的63家企业单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