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QQ群
TOP
Xbox官方宣布今年上线云游戏功能 斯宾塞谈先上车后补票成寻找新游戏方式
2021-08-26 09:59:44
炽焰加速器编辑部

      在昨天凌晨一点举行的科隆游戏展Xbox发布会上,Xbox官方宣布云游戏功能将在今年假期(冬季)登陆Xbox主机平台,包括Xbox One和XSX|S。通过这项功能,玩家甚至可以用Xbox One主机游玩次世代XSX|S游戏。菲尔・斯宾塞也发推,谈他对于云游戏的看法。

                                                                             

      斯宾塞称云游戏极大地简化了浏览和游玩的过程,玩家可以立刻在云端尝试一款游戏再决定要不要花时间下载,这从很大程度上改变了玩家发现新游戏的方式。

                                                                               

      玩家只需要Xbox Game Pass Ultimate会员就可以体验这一服务,直接在云端游玩100多款游戏。用Xbox One主机游玩XSX|S主机方面,则可以游玩《微软飞行模拟》与《灵媒》等作品。而云游戏最高可以支持1080p+60帧的体验。官方将在今年秋季将其作为Xbox Insider计划的一部分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