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QQ群
TOP
手游引擎Unity3D 或被用于军事!
2021-08-24 10:23:23
炽焰加速器编辑部

      众所周知,unity3D引擎是目前手游领域开发的主宰,但最近的一份调查显示,这款手游引擎“香馍馍”,竟可能被用于秘密的军事项目,一起来了解下。

                                     

      据外媒报道,在Waypoint的一份调查报告中显示了Unity一个文件被称为“GovTech”,文件注意事项被描述为“政府”、“国防”。一般来说在涉及到AI和机器学习方面,普通的员工根本不知道他们所做的工作完成后的最终去向,起初unity3d的员工以为只是政府的合作项目,并没有太在意。

                                                               

      但在一个演示案例中,Waypoint发现了一员工曾经被告知他们正在制定一个“政府方案”,但实际上他们是在为美军军方制作“虚拟场景中的爆炸”,此外还有一项叫 RIDE的技术,直接支持国防研究,并由美国陆军研究实验室赞助。

                                                          

      当报道一出后,许多人希望unity官方给与回应,但他们拒绝回答军事相关问题,但他们确实表示已与美国空军、美国陆军、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波音公司签署了合同。在Unity员工看到后表示为公司与军方合作表示担心,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工作成果最终被用于军事目的。